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无能为力

对你,
我真的是无能为力了。
我自认为我尽了全力了,
可是还是一点忙都帮不上。
对不起。。。

你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
也帮不上任何的忙,
而你也再也不需要我了。

你的世界,
复杂,混乱,残忍,痛苦。。
我曾经试着走进你的世界,
我成功了,
可是我又自己放弃了,
因为你的世界容不下我这颗小沙,
大风一吹,
我就被吹出你的世界。

我之前做的决定,
虽然让大家都很痛苦,
但是我很快就被遗忘了吧,
我在想,
我在你心中,
真的就那么的微不足道吗?

我真的就那么不值吗,
难道你不够了解我吗?
可能真的不了解我吧。
我最讨厌的东西是什么你不知道吧?
现在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了。

我不可能再把自己送进深山,
因为我不想再次受伤。
我也不可能自跳深谷,
因为我真的受够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帮你的,
但是我已经没资格了。

虽然你永远都不可能知道我想帮你的心意,
也永远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开心快乐。
当不成你的开心果,
也当不成你的听众,
希望你能谅解,
我真的真的无能为力了。

1 comments:

said...

我对他当初也是这样。。。 要说的也说了, 要做的努力也做了。。。 就是因为他认为的这人让他放弃了寻找自己想要的。。。
又是就是那么的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