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4, 2009

欺骗

人为什么总是喜欢说谎?
对我来说说谎是不对的行为
是对一个人的不尊重

但是有人对我说
或许说谎的人有苦衷
或许说谎的人在说善意的谎言
或许说谎的人习惯了

这些我都试着去接受
但是我还是不太喜欢受骗的感觉
感觉上被人背叛
那种背叛的感觉有多难受
你们知道吗?
你们有过那样的感觉吗?

如果我被逼对朋友说谎我的心真的很难受的
可是我希望我不必再因为在乎的人
对身边的朋友说谎
说谎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如果你们够了解我
你们不会要我做这些的

我也不希望我身边有朋友会一直说谎
因为我觉得这样的人很恐怖
不知所听来的是真是假

曾经有人对我说外面的世界是我无法想象的,他说不可以那么容易的相信一个人。之前我不赞同他所说的,但是现在的我很赞同这句话,因为我的笨,我的无知,一直都受骗。你们认为我很好欺负吗?所以很喜欢来骗我。我最讨厌那些骗我的人,你们知道被我发现你们在骗我的时候,我会有多痛多伤心吗?我付出真心交你们这些朋友,反而得到的是欺骗。如果不想说谎骗我这个大笨蛋,干脆什么都别对我说,这样我还会活得更开心。反过来如果我常常说谎骗你们,你们知道后会有什么感受?一定跟我一样难受吧。有时候我知道你们在骗我的,我只是不说而已,因为我够了解你们,所以我知道。所以呢,请避免对身边的人说谎,因为那是一种伤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