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9, 2009

真的很对不起 (九)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真的很对不起,我觉得你应该有发觉到我对你的态度有所改变吧。真的很抱歉,我无法也不可能再保持我们以前的那种友情。因为某些缘故,我再也做不到了。我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对你了。

你的靠近会让我害怕,
你的关心会让我很有压力,
每当你碰到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不自在。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
因为这些都会让我觉得很都舒服。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但是,我真的没办法让你再靠近我。因为你所做的已经超过我规定的红线了,所以我开始害怕你了。推开你的手可能会让你不开心,但是我能告诉你的就是当时我真的没事。你应该不知道每当有人跨过红线我就会离开。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离开了,真的很对不起。我也别无选择。你就当我残忍吧,我无所谓,因为我不想造成你更大的伤害。我认为离开对我们都好。

如果我没记错,你要的答案我很早前就给过你了。可能你忘了吧。还是我想太多了?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如果昨晚你所看到的让你很心痛,真的很抱歉,我没有发觉到,希望你谅解。

真谢谢你一路来的照顾,谢谢你的关心。

希望你能过得比我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