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幸福

什么是幸福呢?

是不是每个人一出生就能拥有幸福呢?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珍惜它呢?


我却觉得我自己

是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是个不懂得珍惜的人。


在家妈妈最疼我,总是把最好的都留给我,我懒惰去吃东西时,妈妈嘴巴老是说不管我,但是过了一下,妈妈还是会把食物放在我前面,叫我赶快吃。要是我做功课到很夜,妈妈总是留在大厅等我把功课做完了才一起上楼睡觉。每次我一回家,只要我说我想吃什么,不管妈妈多忙多累,妈妈都会抽时间弄给我吃。妈妈总是说我是家中最没用的那个,因为我身体弱,又容易相信别人,也总是见鬼,所以妈妈总是把我关在家里,哪里都不让我去,但是我知道这都是为了保护我这个没用鬼。可是我就是那么的坏,有时候会骂妈妈。妈妈真的很对不起。现在你还要辛辛苦苦做工到深夜,这都是为了我们,我说我要新的床单,你再忙也做给我。谢谢你妈妈,也辛苦您了,也很对不起,我什么忙都帮不上。真对不起。


爸爸呢,他总是担心我的健康,他也教会我很多人生的道理。他总是说,要付出,要牺牲,才会得到。爸爸虽然不懂得表达,但是我知道他很疼我的。爸爸知道我不能拿重的东西,又知道我会因为坐长途巴士而背痛,他不管公公婆婆阻止,他如果有能力,有时间,他一定亲自驾车送我过来。而且每次都是来回,我知道这样很累,可是爸爸总是说他不累,说做工时也是那样驾的。现在爸爸生病了,一驾车爸爸的伤口都会不舒服,但是爸爸还是会驾车送我回学校。我呢,却不能为爸爸做任何事,也不能让爸爸安安心心的在家里养伤。我真的很没用,连爸爸要去拿药,我都没办法带个路,我真的无能,我认不得路,我真的很没用,在古晋两年了,连padungan都不会去。在医院的时候,我看到爸爸伤口出血,眼泪自动的流了出来,那也是我唯一一次我在医院照顾爸爸时流的眼泪。我真的是坚强吗?那真的是坚强吗?妈妈崩溃了,姐姐妹妹弟弟都在哭,我呢,只能忍,只能冷静,因为家人需要我,我不能倒下。十月又要到了,爸爸还要再开一次刀,我希望到时我还能那么的冷静坚强面对一切。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我以后一定要赚多多的钱,让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只要我能给的我一定给,不能再让爸爸妈妈那么辛苦了。我也希望我会学会独立,不要再靠别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