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riDicuLoUs...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现在的我再也办不到了,
我该这么办?

谁能救救我?

多希望我永远都是醉的,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的烦。。

是我接受不到?
还是我不想放弃?
还是我不想面对?
又或者是我还想不透?

很乱,
我猜不到你为什么要这样。
我真不知你是聪明还是笨。
对你来说我算是什么?
不该出现的人?
还是我只是你的外套?

你最好离我远点。。

(我已经知道我要的答案了,对不起误会你了。我不需要再像之前那样了。现在的我很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