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工作

做工,做工,做工
每天都在做工
我现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我是admin assistant还是做杂工
我的东西堆到像山那样,
有些同事尽然还能游手好闲(我的华语还不赖嘛,呵呵)的走来走去,
madam没在时,还能抱着枕头睡觉!!!(wa kao,眼睛看跌去莫)
看了就真的心里很不平衡啊。。

现在,工作就是我全部的压力
其他人开开心心去上班,
我呢,
拜一就想快一点拜五,
拜五就想快一点放工。。

我告诉你们一件事,
我昨天做了一件很糗的事哦,
我觉得我真的是疯了。。

你们知道车要还road tax对吗?
可是木上的车是有些要还road tax,有些却不用还的
(因为木上的车没有驾到大马路去的)
那些车还要去JPJ Inspection的
(就是去试车的意识)
我做的糗事就是,
我昨天看我的master list的时候,
看到有一辆车26号要去JPJ Inspection,
我真的吓到,
因为昨天就是26号了,四点多了,来不及了,
我就紧张兮兮的打电话上去告诉camp manager这件事
你们知道后来这样吗?
哈哈哈原来我自己搞错了,
是26/12 而不是26/11。。
真是的,
尽然放这样的错误。。(害manager也紧张到半死)

放下电话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
实在是丢脸啊。。。

我看我应该带牙签去上班,
放在眼睛的,
这样才能有大眼睛,
看到的范围应该比较大。。
哈哈。。
这样才不会有人再问我,
“你看的到我吗”?
气死人的问题。。

2 comments:

hyacinth said...

嗯,我相信你会随着压力而进步的哦。心理不平衡很正常的啦,不过,想想看,做得多,学的会更多哦。哇哈哈……没关系,错了就从错误中学习,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就好。加油哦!^^

Alan said...

hey,my new blog is http://storyaboutal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