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Moody

这几天的心情实在不是很好。。
放太多的东西没说出来真的很难受,快疯了。。

有些东西想说都说不出。。

也不懂能跟谁说。。
好朋友太远了,
没办法诉苦。。

haiz..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欺负。。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粗心。。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相信人。。

到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每天都觉得好烦好烦。。
每天都在家发脾气。。

实在不应该这样。。

2 comments:

hyacinth said...

怎么了??

俪儿 said...

pei pei,好想你哦。。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啦。。要找人聊天都不能呢。。如果是以前,早就飞去你房间里咯。。可能还会讲到cicak出来了,还在聊。。
工作压力好大哦,每天都失眠,每晚都在想明早要做那个part先。。
Haiz..
好烦哦。。
每天回到家都是在发脾气也。。
我真的不应该这样,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哦。。
Pei,救救我。。wuwuwu..